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SPM考生...

22/11/2010(星期二)

今日,

是你们F5生上战场的第一天...

准备好一切用具...

准备迎战的心情...


忠心的祝愿:
你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,如愿以偿,金榜题名。
因为这两年你们付出了好多, 吃了不少的苦, 受了不少的累。
想,“天道酬勤”是对的。
老天不负有心人嘛!


继续加油,相信你们一定会成功的,胜利永远属于你!



厚德载物,天道酬勤。你我不是一直都相信吗?!
呵呵O(∩_∩)O~,付出了这么多了,就不要怕了...


你们绝对没有问题!!!

1 comment:

  1. hi :)

    我是仟颖请问你们有请助教或老师吗.?
    我很想加入学习
    和很有兴趣想知道多一点有关你们的课程 - 新加坡商课系
    0102904463 是我的电话号码
    请问我可以 make a appointment with your 负责人 ( 老师 ) 吗 .?
    我想和他谈一下
    请你给我你给我一个答复 asap :)
    谢谢 感恩的心

    ReplyDelete